南山雪今天也要磕快新

【快新/探平/¾组】F4,鏖战!【上】

*轻松沙雕抖机灵罢了,尽量圆

*对于人物查资料补习已经完……哦,没完。我现在开始补盗一资料了,竟然偏偏就把他忘了……

*经过(不太靠谱的)民意调查,发现磕探平的还是偏多,那么接下来都安排探平向~

→全世界都知道工藤新一是江户川柯南,白马探认定黑羽快斗是怪盗基德,白马探与服部平次关系参考了各自百度百科词条

 

我要狗血了……我的思路越走越偏了dbq……

好了我去补习红魔法了:)

 

 

045.

 

黑羽快斗与柯南和服部平次与白马在道中迎面碰上。

 

“啊咧,你们两个?”服部平次扫了一眼眼前站着的两个人,一个狼狈地缠着绷带的怪盗,以及一个精神焕发地装备齐全的小侦探,迅速肯定了自己的猜测:“刚才我还看到一个怪盗基德飞过去,不是你们吧。”

 

“往哪里去了?”黑羽快斗急声。

 

“那里。”白马探说着,再次迈步小跑起来。他奔向的方向与那个废弃的化工厂背道而驰。

 

“喂喂!”服部急喊他:“方向错了!”

 

“不,方向没错。”柯南脚步一错,跟了上去:“你想,为什么明明那人不是快斗却偏偏出现在你们眼前?”

 

“而且他根本没带着柯南!”服部平次恍然,急忙跟上三人的步伐:“那是因为他想指引我们四个去错误的方向!”

 

“这样他就好让我们免于危险了。”黑羽快斗嘴上打着哈哈,脸上却蹙起眉,脸色一沉:“有人想让怪盗基德死,偏偏却不知道怪盗基德有两个。准备工作做得不到位啊,这可怎么行。”

 

柯南总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皱起眉细想却根本毫无头绪。说话间脚下一转,眼前骤然开阔起来,废弃的化工厂已近在眼前了。一个白色的身影立于空旷场地的正中间,白衣猎猎,气场却与先前截然不同了。

 

“不对!要是他不想让我们搅和,为什么还要给我们留下线索叫我们过来!”

 

四个人在柯南的叫喊中猛然一顿,意识到自己在这些日子来又一次被卷入圈套之中。

 

“知道了?”怪盗发出带笑的声音。

 

“现在知道也晚了。”

 

然而那分明就是黑羽盗一。

 

枪声四起,服部、白马和黑羽不约而同地站成一个三角形把柯南护在了中间。来时路上无人跟踪,理应是一个缺口才对。可是他们视野里看到一晃而过的两个身影,于是向最近的一处掩体直扑过去。一枚扑克牌在场地的正中央摇摇晃晃地落下。

 

黑羽快斗的扑克枪里射出两张扑克,精准无误地击落躲在掩体之后的人手中的枪。服部熟练地把人一脚一个踹开,然后把落在地上的两把枪捡了起来。四个人躲在两个人的掩体里确实显得拥挤了点儿,好在柯南身量小,占不了多少空间,于是悄悄地在火力的间隙冒出头去打量局势。

 

柯南刚把头探出去就被三个紧张兮兮的人伸出三只手不约而同地拽了回去。他无奈地看着眼前三个高智商的家伙:“喂喂我说你们!虽然体型变小了,好歹我还是一个大一新生侦探啊。没必要像这样把我当小孩子护着。”说着借着被黑羽快斗提溜起来的功夫,晃了晃脚上一双鞋:“再说了,我有的装备你们根本没有,让我保护你们还差不多。”

 

黑羽快斗背后一阵恶寒,想起自己无数次在这双鞋的死亡足球攻势下勉强逃脱的经历,倒吸了一口冷气。

 

三个人一起瞪柯南,异口同声:“什么保护我们?就凭你这小孩的身躯!”

 

柯南气结,黑羽快斗不忍心,摸了摸他的头调笑:“行啦,保护好自己。我们还得留着你做王牌呢。”

 

 

话是这么说,躲在掩体后也不好过。火力全朝掩体这边击中,过不了多久就撑不住了。黑羽刚才打落的两把枪收缴了来,子弹都还是满的,一把还能用,另一把的枪管却有点打坏了,他们怕走火,于是不敢凑合着用。不过他们本就不愿意动手伤人,于是暂且在白马和服部身上各配了一把枪,放在容易拿到的位置以备不测。

 

就算是在掩体中,柯南也依旧被三个人护在中间。白马躲子弹的经验并不像另外三个人一样丰富,方才被一枚子弹擦过了肩膀,血流了许多,滴滴答答淌在地上染红了一片。好在黑羽快斗身上竟然真的带了一些急救用品,才帮他包扎好。绕是如此,白马也已经疼得脸都白了,失血让他有些头晕,蹙着眉盯着。

 

服部一只手环在白马的腰侧,有力地扶住了他,在枪火的间隙打探片刻,随即缩回来道:“东西各两人,南三人,北一人。东南、西南方向各守一人。这是要把我们往北逼。东北、西北都没有人,但也没有出路。北一人正是怪盗基德,离我们最近。这掩体顶多还能撑住一波火力。我们现在在西两人的掩体当中。”

 

“那就往北。”柯南与快斗对视一眼,白马抗议:“我伤的是胳膊,又不是腿,你们别怕我连累你们!”

 

“不是这样。”柯南打断了他的话:“虽然工厂唯一的出口在南边,但是北边地势略高,我和快斗在那里可以使用麻醉枪和扑克牌,施展开来会方便许多,而且怪盗基德……”

 

柯南顿了一下,蹙眉:“我总觉得,怪盗基德明明是我们这边的人。”

 

“但是为什么大费周章地把我们引入,却又给我们装备呢?”

 

 

——tbc——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在写这段的时候我也伤透了脑筋,怎么都想不出合理推论,最后想了半天决定把锅推给×××(手动消音)

 

 

下章预告:

 

这一盲狙竟然中靶,三点钟方向的人软倒在地上,碰到掩体发出巨大的声响。一阵薄薄的红雾从不知何处平地而起,在掩体出缭绕。怪盗基德的身上也涌出点滴红雾,流水似的缓慢淌到地上,然后没入地底消失不见了。

 

“红魔法!”黑羽快斗回想起自己在小泉红子手下吃过的苦头,惊疑不定。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