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雪今天也要磕快新

【快新/探平/¾组】工藤新一惨遭围殴事件

*然而没有人同情他

*ballball大家看看我的中篇《F4,出道!》吧。第一篇的链接→戳我 

 

 

工藤新一严肃地盯着面前的服部平次,眼神认真地显出主人内心的疑惑,缓缓张口到:“服部,你说,为什么我们两个没有在一起?”

 

服部差点被嘴里的波霸噎死,黑羽快斗干脆把奶茶喷了一地。白马嫌弃地起身避开,眼神不善地落在新一身上。

 

工藤新一依然用叉子有一下没一下戳着柠檬派,没有意识到服部握着纸杯的手上青筋暴起:“我是认真的啊。”

 

“新一,你最好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辞。”

 

工藤新一暂时从自己的苦恼里抽身,摸不着头脑地抬起头:“怎么啦?”

 

“不然我担心白马往你的柠檬派里投氰化物。”黑羽快斗磨牙看着他,工藤新一后背一凉。

 

“我看明明是你投起毒来比较方便吧。”工藤新一在桌子底下默默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然后坚持不懈道:“但是服部,你说——”

 

“停停停别说了,我没什么想说的。”服部平次一把抓住工藤新一的胳膊:“来,我们出去聊聊。”

 

 

服部平次把人拖出咖啡馆以后,径直就回了寝室。一路上白马和黑羽一左一右地站在工藤新一两侧,像恪尽职守的保镖,服部平次的手不由分说地束缚住工藤新一,新一还在念:“你说服部——”

 

 

 

黑羽快斗忍无可忍地把刚刚变出来调戏小姐姐的玫瑰花塞进了工藤新一的嘴里。

 

 

服部,白马和黑羽这三个高智商花了几个小时才在持续的话题转移与强大的自控力下从工藤新一嘴里问出了他的问题从何而来。

 

当然,可能还借助了一只鸽子,假如你能想象那三个想象力极度丰富的家伙是怎么从“用一根羽毛挠工藤脚心”发展到“让一只鸽子蹭工藤脚心”的。

 

工藤新一感觉自己笑得腹肌抽筋,终于在酷刑的间隙有气无力地告诉他们:“是兰和我说的啊。言情小说里都是‘竹马战天降’,从来没有赢过。”

 

“第一,这不是言情小说。”白马探认真解释:“准确说来,我们大概是科幻和魔幻的奇妙混合世界观。”

 

“第二,你能想象我和你在一起的样子吗?”服部平次三观尽碎一言难尽地把眼神移开:“天哪工藤,多么可怕的想法!我不能直视你了!”

 

黑羽快斗想象了一下,然后恨不得把自己想象力过于丰富的聪明大脑扔掉。

 

“第三,兰小姐说的那是bg文言情小说吧。”黑羽快斗发现了盲点:“这样说也没错啊,你看她胜过我了吗?明明你们两个才是青梅竹马吧。”

 

“也不能这么说。”工藤新一勉强在笑到脱力中找到一点质疑的力气:“柯南不也和你一起出生入死好多时间吗?我觉得也算青梅竹马。”

 

“算吗?”黑羽快斗一言难尽:“哪有青梅竹马会整天想着怎么用足球踢爆对方的脑袋的?”

 

工藤新一沉默许久,缓缓道:“你敢说青子没拿着扫把想打爆你的头过?”

 

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意外地有道理

 

黑羽快斗正要再追问下去,忽然服部平次一言难尽地把手机屏幕转过来:“我的私信炸了。”早知道就不该开放私信功能的。

 

“这都是些什么东西?他们说我们……欺负工藤?”服部平次关了私信功能,把收到的信息粗粗浏览:“哦,这里有个链接。”

 

三个人围到一处——别忘了,这时候工藤新一还被绑在床上动弹不得——服部平次发现那是一个微博热搜的链接,点开就是一张高清大图。

 

是他们三个宛如黑社会一般簇拥着弱小可怜而无助的工藤新一往回走的样子。

 

服部平次退出图片,看了看热搜标签。

 

“惊!F4疑内讧!工藤新一危机!”

 

随手翻了翻,微博成为大型吃瓜现场,也有的说气氛意外地融洽,有的吐槽“明明是剑拔弩张!”。还有一条来自“F4隔壁室友”的,与三分钟之前刚发,评论点赞量已经破万了,只有一句话。

 

“我听到隔壁工藤君的求饶声了。好像和你们想得不一样。”

 

工藤新一听着三个人“all新论坛炸了!”的惊呼,后背一凉。

 

现在那三位决定还不如把围殴事件实锤了。

 

 

——end——

 

你不会知道这篇沙雕我写的多么头秃……

 

 

关于他们是怎么从“用一根羽毛挠工藤脚心”发展到“让一只鸽子蹭工藤脚心”的:

 

三个人趁着中午寝室无人,合理把工藤新一捆在了黑羽快斗的床上,绑的严严实实动弹不得。

 

工藤新一无奈:“我又不是快斗,你们还防着我逃跑。”

 

黑羽快斗对他的这句话表示赞同。

 

“是的,他根本连最基础的扑克魔术都不会变。明明原理理解得比我还透彻清楚。”

 

“但是我们又不是防着你逃跑的。”白马探耸耸肩:“黑羽,借鸽子一用。”

 

“你要干什么?”黑羽快斗抱紧了自己的宝贝鸽子:“你大可不必伤害它,我想华生的羽毛就很好。”

 

“不可以。”白马面无表情:“我怕华生把工藤君的脑壳敲破。”

 

服部的眼神盯住了鸽子:“黑羽,鸽子在你怀里瑟瑟发抖,你不觉得痒吗?”

 

黑羽快斗和白马探对视一眼,计上心来。




嗯结尾有点草……

评论(17)

热度(79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