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雪今天也要磕快新

【快新/探平/¾组】F4,进击!暴怒的大海!

*轻松沙雕抖机灵罢了,尽量圆

*对于人物查资料补习已经完毕/卧倒

*经过(不太靠谱的)民意调查,发现磕探平的还是偏多,那么接下来都安排探平向~

→全世界都知道工藤新一是江户川柯南,白马探认定黑羽快斗是怪盗基德,白马探与服部平次关系参考了各自百度百科词条

 

 

047.

 

他看着眼前的局势,冷笑一声,一手握了三支枪,六枪齐发,每一发子弹都打中持枪人的手腕。原本瞄准怪盗基德的子弹失去控制,随着枪膛直直指向天空,也向着天空疾射而出,没入夜幕之中。上弦月在不知什么时候已升起来了,月光破云而出,照得枪口黑黢黢、冷幽幽,在浅浅的硝烟中泛着金属独有的冷漠的光。平日里平易近人甚至有点憨的脸上卸下了平时的亲和,此刻正笑着,眼睛深处却毫无表情。

 

海哥把枪口在场上缓缓指了一圈,确认所有持枪者都已经失去伤害能力后才垂下来,从脚边的人手里拔出一个小小的遥控器,在手中抛了抛。

 

“在我的地盘上伤人,胆子真不小。”海哥俯下身,对着地上的人冷冷一笑:“警察5分钟内就会赶到。”

 

白马看见援兵,心里一松,支撑不住就脱了力,伏在服部肩上,微微闭眼。服部嫌麻烦,把人一个打横抱起便朝大迪和海哥走去。柯南犹豫片刻,随即现身出来跑到黑羽快斗身边。黑羽盗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快斗的白西装上染了一点尘埃,好在没有受伤。

 

大迪和海哥看到柯南都没有惊讶,或者说,海哥其实根本没怎么注意到柯南的存在。他们原先被黑羽盗一引去了相反的方向,也因此和服部以及白马恰好错过了,所以现在才赶到这里。柯南拉了拉黑羽快斗的衣袖——后者怔怔地盯着天空,月色洒落下来,也许在哪里有一点白色正蹁跹着远去,但是柯南没能看到它罢了。

 

黑羽快斗下意识地抓住了柯南的手。他的手心早已被冷汗湿透了,指尖微微颤抖地触着柯南的掌心。柯南的手温暖而用力,食指在他的手背上轻轻点着。黑羽快斗渐渐回过神来,才发现柯南一直反复地用摩斯密码传达着一句话。

 

“我在,我在。”

 

 

048.

 

六个人回去的时候没有惊动任何人,海哥沉着脸一声不吭地护送F4回去,大迪留下来等待警察。明星本来是想跟着大迪和海哥一起来找他们的,但被大迪狠狠嘲讽了一通武力值后举手投降,认命地等在医务室准备好了一切。

 

七个人讨论下来都觉得这事不宜声张。黑羽快斗坚持坚决地告诉他们,今晚在场的人就是这次的组织内所有的人手了。柯南无条件地相信了他,服部和神志有些模糊的白马都半信半疑,最终在柯南的信任下也选择相信黑羽快斗。海哥中了一枪,贯穿伤。明星给他包扎。柯南想帮白马包扎,被黑羽快斗拖了出去。

 

“喂,你做什么?”柯南瞪着黑羽快斗,快斗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认命地耸耸肩:“白马那伤,你以为他是真的躲不过子弹么?我当时跑在你们后面,亲眼看着这个傻子用自己的身体给服部挡了一枪,要不是我反应快用扑克牌打偏了子弹,现在白马要么在急救室,要么在太平间,总之就不是医务室这么简单了。”

 

柯南顿了一会儿,“哦”了一声。

 

“那还是让服部谋杀白马吧。”

 

黑羽快斗噗嗤一笑,低头看了看表,模仿着白马的声音惟妙惟肖:“三点四十七分十八秒五二。小侦探,我们先回去吧。”其实他的手表根本连秒针也没有,小数和读秒都是他胡诌的。

 

柯南兀自出神,听了还没反应过来,,黑羽快斗低声一笑,把他抱起,朝宿舍走去。

 

“好啦,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都这时候了,放过你聪明的大脑吧。是红魔法间歇性地控制了怪盗基德——虽然红魔法不能完全对他起作用,但是部分的影响也是难以避免的——他知道我们被引入陷阱无可避免,所以将计就计给了我们装备和武器。组织只当他被完全控制,一点戒备也无,所以我才知道今晚那个组织竟是倾巢而出……”黑羽快斗顿了一下,柯南以为他还要揭开什么真相,抬头望着他,黑羽快斗却只是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四点快到了,柯南,我的小侦探,再见。”

 

 

海哥低着头看着明星给自己包扎。他伤在左手小臂,好在没动筋骨,只是流了很多血。

 

海哥这时候倒是恢复了“海绵宝宝”时的轻松愉快,和明星有一句没一句唠着嗑:“你们家大迪晕血不?”

 

“不晕。”

 

“那就好。现场估计全是血……我把他留下应付那帮子警察了。留了我的名片,没要紧。”

 

“没见过你这样。”明星嘟囔了一句,却被海哥敏锐地捕捉到了。

 

“我高中及以前都是校霸。”海哥笑了笑:“兼侦探。到过的地方基本警察都和我熟。尤其是这一带,每几年年就会有那些小侦探被盯上,要是没有像我这样的宿管在就保不准要出事。你们那一届风平浪静,倒还不错。”

 

看着明星震惊的表情,海哥笑着补了一句:“其实也还好,真的擦枪走火的也就这一次,没了。他们也真够可以,我和大迪被带偏了,到得晚了些。”

 

他说着活动一下手腕,疼得皱眉:“我可要好好敲打敲打那帮小子……收个保护费吧,没伤着的三个我都要征用劳动力来帮我查寝。”

 

明星哑然失笑,喉结动了动,想说什么。海哥看了他一眼,嫌弃:“不是说了吗,你们那一届风平浪静,什么也没发生。”想了想又坏笑着补充了一句:“不过有一次他被女生堵住告白的,倒是件大事,不知道大迪告诉你没有。”

 

 

——tbc——

 

海哥好A(小小声)

柯南是 玩笑的啦,服部怎么会谋杀白马呢哈哈哈,不过就是下手稍微重一点 ←柯南被服部包扎的亲身体验

大迪要跪搓衣板啦哈哈哈

海哥正解:解决不了问题,那就解决制造问题的人。

 

 

下章预告:

 

服部的目光与工藤新一疑问的眼神相接,白马看见黑羽快斗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薄唇轻启。

 

黑羽快斗对上铺的工藤新一解释说:“没事,服部亲到了白马罢了。”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